搞笑版的英語學習9大方法

1.每週規定一個隻說英語的晚上,聽英文歌曲,看英文電影,連炒菜都用英文菜譜!   2.用英語寫一封情書。如果你

0

   1.每週規定一個隻說英語的晚上,聽英文歌曲,看英文電影,連炒菜都用英文菜譜! 
 
   2.
用英語寫一封情書。如果你暗戀的對象不懂英語那就更完美啦!
 
 3.寫英語打油詩娛樂一下,其實這是很簡單的寫作,給大家舉個例子:
  If you care for me - I care for you (如果你關心我 - 我就關心你)
  You miss me - I miss you (你想念我 - 我就想念你)
  You like me - I like you. (你喜歡我 - 我就喜歡你)
  You message me - I message you. (你給我發短信 - 我也給你發短信)
  You forget me - I'm sorry that where I'm different from you. I'll kill you.
  (你忘記我 - 不好意思這點我與你不同,我要殺了你!)

  4.抄寫一則英語幽默笑話。

  5.上網查找你喜歡的英文歌曲的歌詞,大聲學唱

  6.給自己胡編亂造一個帥哥美女的自傳。

  7.找幾個朋友打牌,堅決使用英文!假裝不會中文!

  8.洗碗抹桌子、拖地板搞衛生的時候記得用英語自言自語。

  9.無聊的時候在家裡走來走去,用英語說出每個東西的名稱。不會的去查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