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福口語疑問句

 

託福口語句型:託福口語考察的是考生的英文綜合表達能力,要想在託福口語上得高分,詞彙和句型的積累不可忽視。下面,為您整理“託福口語句型:表達懷疑20句”,希望能夠幫助大家積累託福口語素材。

1. Do you believe him? 你相信他的話嗎?

2. Do you believe it? 你相信嗎?

3. I think it's hard to believe. 我覺得這很難相信。

4.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哪有這等好事?

5. I don't buy your story. 我才不信你的鬼話呢。

6.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7. Really? 真的嗎?

8. Are you kidding me? 你在逗我呢吧?

9. You must be joking. 你一定是在開玩笑。

10. Are you joking? 你開玩笑吧?

11. Are you serious? 你是認真的嗎?

12. I doubt it. 我懷疑。

13. I am doubtful about that 我對此表示懷疑。

14. Don't expect me to believe this. 別指望我相信這事。

15. It can't be true. 不可能是真的。

16. How is that possible? 那怎麼可能呢?

17. He is a doubting Thomas. 他是個疑心很重的人。

18. I never take him too seriously. 我從來不把他的話當真。

19. I feel puzzled. 我感到很茫然。

20. It's doubtful whether this will work. 我懷疑這會不會起作用。

以上即是託福口語句型中表達懷疑20句,大家可以根據情況選擇性應用,這些生活化的口語,也可以融入到大家的日常用語中去,提高大家英文交流與對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