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十部精彩動畫片不容錯過

  為您傾情推薦人生必看的動畫片十部,精彩動畫片不容錯過哦!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一,再見螢火蟲(又名螢火蟲之墓)grave of the fireflies

 

  宮崎駿的漫畫大多是精品,在他的作品中那種田園風光,或是自然景色,以及可愛純真的小女孩等等等等都是那麼讓人喜歡,感動。但是我今天要向大家強烈推薦這部198?年講述二戰中一對日本孤兒兄妹的作品。日本的戰敗不值得同情,但在戰爭中它們國家的普通老百姓也遭受了巨大的痛苦,誠田和節子的父親在戰爭中犧牲,母親也在空襲中死亡,兄妹倆在相互依賴相互扶持中生活,卻無法改變死亡的結局,當妹妹節子因長期的營養不良死去後,身為哥哥的誠田也一天天走向死亡,影片的最後黑暗中滿天的熒火蟲快樂的飛舞著,節子拉著哥哥的手捧著心愛的糖果罐慢慢的走遠………………這片子我看了三遍,分別在上學及工作後,每次都淚流滿面,止不住的傷心,我對宮崎駿的崇拜也是從這部片子開始的,真是無愧大師的稱號。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二,獅子王the lion king

 

  迪士尼的經典之作,我想很少有人沒看過吧,這部1994年號稱卡通版哈姆雷特的片子,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看到它就想起了小獅子辛巴,它的好朋友彭彭和丁滿,我一直覺得卡通片中也有很多現實世界中的黑暗面,並不僅僅是給小孩子看的不需要思考的美好面,辛巴的父親——慈愛偉大的老獅子,還有那些兇殘狠毒的土狼,其實在現實中都有各自的對應物。除了作品本身精彩之外,它的主題曲也同樣出色,我想大家都很熟了,就是由Elton john演唱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據說他是同性戀不知是不是誤傳?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三,蟲蟲特工隊a bug’s life

 

  這部同樣由迪士尼皮克斯推出的電腦動畫描寫一隻螞蟻為了改變自己部落長期被蚱蜢欺淩的局面,自告奮勇的去尋找救兵,但千辛萬苦之後卻找回了一群馬戲團的下崗昆蟲,結果它們只有依靠自己了。很搞笑的一部片子,有時候我真的佩服那些幕後人員,怎麼能想出這麼精彩的橋段,會發明自動收割機的螞蟻,變魔術的螳螂和飛蛾,女性化的瓢蟲,總而言之看過後心情狂好。說到螞蟻,夢工廠第一部電腦動畫《小蟻雄兵》也蠻不錯的,就是製作的醜了點,顏色十分灰土,不過好在情節很吸引人,值得一看。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四,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說實在的情節一般般,就是一隻大魚找小魚的故事,但是很多小細節上很好笑,那只轉個頭就會失憶的雌魚,長得比小丑魚爸爸還壯,經常搞笑,還有那幾隻立誓和魚類作朋友的鯊魚,別太搞笑哦!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五彩斑瀾各種各樣的海底魚,以及美侖美奐的海底景色,太美妙了,說實在的,迪士尼的動畫在造型和景色上就是比夢工廠的漂亮,但夢工廠勝在情節夠新。言歸正傳,這部片子是當年的暑期票房冠軍,無數的大人小孩擠到電影院去看,好象還刷新了啥票房記錄,總而言之很厲害就是啦。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五,怪物史萊克shrek

 

  這部夢工廠出人頭地攻戰動畫片市場的片子,顛覆了很多傳統,比如公主不漂亮也不需要王子來救,而救她的居然是應該被王子砍殺的怪物,並且結尾公主為了配得上怪物,變得狂醜,我暈!很多人說這是近年來最好看的動畫片的動畫片,但我有點不適應,看慣了王子公主的畫面,一時間還真接受不了這種搭配,更別說還有這種個性公主,和小鳥鬥歌喉,把小鳥給唱爆了,還有吹氣球,加上那只嘰嘰歪歪的驢子,也許以後的動畫片就是這種趨勢了,別啊…………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六,花木蘭mulan

 

  真是無奈,自己的古老傳說在別人手中發揚光大了,鬱悶啊!而且看看花木蘭那長相,活脫就是一老外,如果換成中國古代版就順眼多了,可惜中國的很多精品都被好萊塢,日本翻拍了,有的改的簡直不成形了,這話題再說就一肚子傷心史了,還是打住吧。但撇開這些不提,這部動畫片還是蠻好看的,至少我在看的時候還是很投入的,不知為什麼好萊塢在片子中總喜歡加一個話多的角色,無論是電影還是卡通,這裡也有一個負責搞笑的小龍,無需什麼本事,只要惹人笑就行了,少了它還真少了很多樂趣。還有花木蘭她奶奶也是一古靈精怪小老太婆。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七,風中奇緣Pocahontas

 

  首先要推薦它的主題曲,the color of the wind十分十分的好聽,有一條不成文的定律,就是大多數卡通片的主題曲都十分好聽,而且經常請一些天王天后級人物合唱,平常很難得的搭配,比如埃及王子請來了惠特尼休斯頓和瑪麗亞凱莉對唱的when you believe,百聽不厭。又跑題了,這部片子帶點種族色彩,據說當時還引起了點小小矛盾,故事說的是一位印第安女子和一位英國軍官的愛情,英國殖民者為了尋找黃金,攻打印第安部落,兩個相愛的人在兩難的局面下選擇了分別,有點悲傷。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八,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

 

  這片子很早了,1955年的,我還沒出生呢,而且當時動畫技術也沒現在這麼發達,所以這片子透著一股子懷舊氣氛,之所以把它列出來,是因為每次在看的時候,內心深處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溫馨,雖然它說的是兩條狗的故事,而且情節極其簡單,動畫極其質樸,時間也是超短,但我很喜歡看,尤其是看到那條美美的淑女狗和流浪狗吃義大利面時,兩人從兩頭同時吃一根面,吃啊吃啊就kiss了,好浪漫,這個場景後來好象被很多愛情片借鑒,只不過麵條換成了可樂或是薯條。能把這片子看完並喜歡的人,我想一定和我一樣是很感性的人,嘿嘿,所以把它推薦給雙方都很感性的情侶。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九,寶蓮燈the baolian lamp

 

  支援一下國貨,雖然它缺點多多,不過我個人認為這也算是中國動畫的一個大進步,所以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尋找它的閃光點,可惜少了點。但還算不錯啦,而且它製作的人物造型比較討我喜歡,畫的小猴子狂可愛,孫悟空也很好玩,尤其是那句:不打的你滿臉桃花開,你還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這句有意思,怎麼沒流傳開呢,可惜。不過這片子也帶有中國動畫片的通病就是總要找機會教育人,說教一下,還好不是太明顯。但是這片子之後,好象就沒有後續行動了,沒再出過相同水準有一定影響力的卡通片了,前段時間的梁山泊與祝英台好象是和臺灣合作的,也還不錯,但看起來中國的卡通要想振作不知何年何月。,唉

  人生必看的動畫片十,小雞快跑chicken run

 

  一群為了自己而跑的小雞,看不出公母,也看不出大小,粘土捏的,醜是醜了點,但再次證明了科技不是萬能的,沒有高科技電腦技術的動畫片同樣能吸引人,情節不複雜,就是一群即將被作成雞肉餡餅的小雞們,為了逃離兇狠雞場老闆娘的迫害,加上一隻美國公雞的幫助,成功越獄的故事。裡面有句搞笑臺詞,一隻英國老公雞批評美國公雞時說:不能太相信美國人,他們哪次不是到最後才參戰?嘿嘿,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