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片泰迪熊 Ted

   

泰迪熊 Ted (2012)


泰迪熊的劇情簡介 
由馬克·沃爾伯格和因《黑天鵝》走紅的女星米拉·庫妮絲主演、爆笑動畫劇集《惡搞之家》導演塞思·麥克法蘭執導。

影片講述馬克·沃爾伯格飾演的男主人公夢想成真,與他心愛的泰迪熊玩具一起成長,面對從青年到成人的痛苦蛻變。豈料,這只由動畫捕捉技術控制的毛絨泰迪熊漸漸變成一個抽煙酗酒噴粗口的小混混...面對殘酷的成人世界、剛剛萌芽的愛情,這個男孩將如何處理他和泰迪熊之間的關係?

該片也是導演塞思·麥克法蘭首次進軍大銀幕,自編自導的作品。他還將為片中的泰迪熊配音。



 

相關評論:

矮胖圓Ted因為John在聖誕夜的許願而有了生命,於是開始了長達27年亦基亦友的相伴。John因為Ted的到來而走出了孤立小朋友的陰影,而Ted 雖然大紅大紫,始終沒有離開給予它生命的小夥伴。好吧,開頭看起來是美夢成真一樣的夢幻兒童片,其實...這真的是一部成人喜劇歡樂片。

她和你四年。。。我和你已經27年了,我特麼的戒指呢??!!”Ted的拳打腳踢外加怒吼讓我笑翻,但也讓我想起了陪伴過我的朋友們。無論男人,女人,在童年時候,我們都曾有過Ted這樣的玩伴。尤其當自己在學校不是那麼popular的時候,家裡的朋友們就備顯珍貴。

 

 

 

導演: 塞思·麥克法蘭

編劇: 塞思·麥克法蘭 / 亞曆克·蘇雷金 / Wellesley Wild

主演: 塞思·麥克法蘭 / 馬克·沃爾伯格 / 米拉·庫妮絲 / 吉奧瓦尼·瑞比西

類型: 喜劇

官方網站: www.tedisreal.com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2-06-29(美國)

片長: 106分鐘

又名: 熊麻吉() / 賤熊30() / 泰德 / 熊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