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多益考後感系列報導-中國農業大學考生

 

 “我覺得托業考試和其他英語考試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它是對平時英語水準的考察,考前的突擊對托業考試成績的影響並不會很大。所以準備托業考試也要從平時著手,我很喜歡看英文電影,對於一些日常交流以及一些生活場景都比較熟悉,因此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我在六月份所參加的托業考試中仍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我覺得,對托業考試的準備過程,實際上就是自己真正從生活中去學習英語的過程。 
    
托業考試給我帶來最大的幫助就是使得我的英語學習,逐漸從對單詞語法的研究,轉變到了對於一句話在不同場景中的使用以及一些生活用語的研究。我覺得這些很實用。 
    
在找工作中,托業考試所帶給我的,除了兩張成績單外,更重要的是一種實際交流的能力。由於備考過程中所接觸到的日常用語比較多,所以在考官進行英文面試時,我可以清楚的表達出自己想說的內容。贏得考官對我的英語能力的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