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派2》主題曲:Always Getting Over You

來自美國的清新甜美的女聲Angela Ammons面容嬌好,嗓音甜美,她擅長將新潮Hip-Hop予以傳統靈魂樂加料潤飾,並喜將節奏藍調與Britney Spears‘NSync的風格融入搖滾,而詞彙之中更摸透男人情感的新節奏藍調女性Sy Smith的"Do Things"!她憑著在電影"Save The Last Dance" 原聲大碟中的傾情獻唱引起了樂壇的關注。這首膾炙人口的"Always Getting Over You"同樣也是一首電影插曲,收錄在"American Pie II"《美國派2》的原聲大碟中。爽朗的吉他流行曲調和清新甜美的嗓音帶出了新鮮時尚的感覺,空幻歡快的旋律撫慰人心。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Was I not enough stimulation
是不是刺激還不夠
Hit by a brake the other day
前幾天被一塊磚擊中
Just when I thought that I'm okay
就在我自我感覺還不錯的時候
You didn't like my conversation
你卻不喜歡與我交談
I can't come up with something new
我追趕不上時尚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hat I do
我做什麼真的無關緊要
So here's my observation
這就是我的發現
You could never see it through my eyes
你可以透過我的眼睛看到
And I'm too tired to try
我好累 不想再嘗試
So don't call and say your coming back for me
所以不要打電話告訴我 你會回到我身邊
Don't mean nothing
這沒什麼
I'm always getting over you
我將會忘記你
And don't lie and say your over me
不用撒謊 說你要和我分手吧
Don't mean nothing
這沒什麼
I'm always getting over you
我將會忘記你
(這裡歌詞的意思是:叫對方不要再欺騙自己,乾脆挑明兩
人的關係結束,而自己最終也會對此釋懷,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Was it too much aggrevation
是不是有太多的憤怒
Your telling me the way that I won't see
你給我指引道路 但我看不到
And then I change my mind you disagree
而我改變主意 你卻不同意
I used to be our inspiration
我曾經是你的靈感
You chase your mind you disappear
你追 我跑 結果你消失了
And I know it's never over
而我知道這一切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