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LTS雅思聽力資料使用技巧大全(6)

  從一開始不習慣英式發音才得5到現在能作對6.5的水準,短短半個多月,收穫很大!分享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希望對大

0

  從一開始不習慣英式發音才得5到現在能作對6.5的水準,短短半個多月,收穫很大!分享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1、劍橋2-4的教材,堅持每天上午9點實戰聽一遍,然後開始作聽寫,複讀機一句一句的聽,實在難懂的句子就先看答案,在到聽寫出來為止,聽寫時間可以分開,以防疲勞。

  2、晚上背單詞,我背得是無憂雅思論壇上推薦的,有807的和分場景的。我發現經常寫錯的都是看似很容易的單詞,所以四級單詞顯得尤為重要,六級單詞我覺得沒時間就別看了,多看看真題閱讀中的單詞就好了,尤其是題目中出現的單詞,將來很有可能會遇到。

  3、實戰作聽力時的心得。拿到題一定要拼命多看題目,要不然錄音開始了34部分有可能就一帶而過了,尤其是4!!所以要鍛煉自己這個能力,一開始先看4,再看1,如果還有時間,再看3,再看2.心理有數以後,作題的時候,尤其是大量的選擇題時,眼睛一定要來回掃前後幾個題目,不要專注的只盯著一個題目,有時候這樣會很糟糕——為什麼這個題的答案還沒出現?當你沒有回過神來的時候,錄音也完了~

  4、心理調整。勇於放棄的精神很重要,這樣不會因小失大!如果因為個別題目不順利影響了,其他題目就糟糕透了!還有閱讀。深呼吸,調整心態繼續每一個新的題目才好!

無憂雅思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