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在職複習考TOEFL網友的學習經驗

  談談我的經歷。

  在職複習,沒多少時間,大概最後20天開始做題

  作文一篇也沒練過,只考前一天看看《填空式作文法》;清華的揚聲器效果很好,老師說耳

  機品質不等,有的雜音很大,只是奇怪為什麼那麼多學生想挑有耳機的考場……

  由於第一次考,十分緊張,竟然把生日填成082303ft!幸好及時發現。黑板上更逗,考場寫的是房間門牌號,考試日期竟然是2003/08/25!問了老師後他說:哦,寫錯了……ft

  開始寫作文,由於手生,第一段用去15分鐘……

  兩個論點用去10分鐘……

  老師說還有5分鐘時,我還在構思第三個理由……結果最後一段只好在老師說停筆時開始狂

  寫,那個老師站在我旁邊,說,你不停我就取消你的資格……你這個同學怎麼回事……

  告一次……最後在她的嘮叨中我匆忙收尾。

  接下來的聽力大受影響,前15個沒怎麼仔細聽……

  最糟糕的是,考語法時巨想去洗手間(早上咖啡喝多了)……結果只能再忍……

  閱讀在一道題上糾纏過久,導致最後一篇沒怎麼細看……

  希望這些能給後考的同學以教訓。

  閱讀5偏都是這樣的:

  一、農民及農業地位的提高在歷史上對美國經濟產生的影響;

  二、美國土壤的區域性的特徵對植被及作物的影響;

  三、食物放在空氣中時間久了會變質,那裡的細菌是從哪裡來的;

  四、照相用的閃光燈泡的發展歷史;

  五、印象派畫家在美國某一時期的興衰(記不清了,沒仔細讀)

  語法……基本沒什麼印象了……

  聽力長段子:

  part B 

  第一個長對話是兩個學生討論抗生素和盤尼西林;

  第二個長對話是兩個學生談物種保護學家面臨的兩個問題;

  part C 

  第二個是月球的起源的幾種看法

  那兩個隔久了忘了,8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