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LTS基礎練習對於閱讀的重要性

 

  在閱讀方面,我進行基礎訓練,就是說,不做題,看文章,不懂的單詞直接查,不用很多的時間去猜,去想,去琢磨,我感覺那樣

0

  在閱讀方面,我進行基礎訓練,就是說,不做題,看文章,不懂的單詞直接查,不用很多的時間去猜,去想,去琢磨,我感覺那樣,會把自己引入歧途,對於日後再見到次單詞的時候的理解會產生一定的不良影響。所以,基礎練習一增加單詞量,提高理解複雜句型的能力為主,不考慮做題方法。對全文進行深入透徹的理解。在全面掌握之後,經常複習,過一段時間之後再看一遍,如此這般,一段時間之後就把這些單詞和句子記下了。

  雖然這樣做是比較痛苦的,因為需要查太多的單詞,需要理解太多的不懂的句子,但是堅持下來是會有效果的,我相信。另外關鍵的一點就是,看過的東西不要仍掉,要經常的複習,否則時間久了,就比沒看過強不了多少。

  其實閱讀的關鍵還是基礎,還是單詞量,另外很重要的還有對句子的理解能力,這些都要考大量的閱讀來解決,單純的看文章,然後做題,對於基礎不是很好的人來說是不合適的,就好象是電腦的記憶體不夠,自然系統運做起來就很慢,效率不高,還容易死機。無論處理器多好,記憶體如果太小,也難以發揮。懂電腦的朋友們都知道這一點。如果處理器是p42.0,而記憶體只有64M,那麼系統運行的速度還是會比較慢的,尤其是再打開和關閉程式的時候。那些能得78分的人記憶體最少也得“256M”

  好象有點跑題了,不過我的觀點不管大家是否贊同,我想一定能明白了,總之,就是說,對於基礎不是很好的朋友們來說,最好不要一味的追求做題,應該從基礎上來做練習,多看,多記,而不是多做。當然,再考試之前是一定要多做些題目來練習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