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教師的幾點建議

  很多同學都想在短期(比如兩三個月)內提高口語水準.尤其是那些從外地來京學習的考生.很想利用寶貴的時間,依

0

  很多同學都想在短期(比如兩三個月)內提高口語水準.尤其是那些從外地來京學習的考生.很想利用寶貴的時間,依靠首都北京豐富的英語師資資源,快速提高自己的成績.

  作為一名雅思教師,這裡給這類同學幾點建議:

  1.首先快速提高單詞量.“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口語考試要想拿到5分以上,至少要準備3000詞彙.

  2.英語基本聽力沒有問題.自我評價的標準之一是: <英語聽力入門>第一冊.每一課中Part 1 Part 2 在沒有老師指導的情況下做下來正確率在80% 以上. 很多同學私下裡背了100多個答案,但到了考場,發現除了開頭的幾個簡單的問題,越來越聽不懂.只好不斷要求考官重複問題.口語成績大打折扣.

  3.抓住一套好的訓練教材,著重培養應變能力.

  正規的口語訓練至少要包含100——150 個概括性題目.由此衍生出250 左右至更多的常備題目.

  最好先找中國家教老師做系統訓練,然後找外籍教師或母語為英語的外籍人士進行一對一的模擬訓練.

  以上只是我認為是最重要的幾點建議.

  我打中文很慢……我的時間很緊.以後有時間我會給大家介紹更多

  祝大家每天進步!

無憂雅思·金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