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複習經驗

  托業複習經驗  經驗:  1,建議大家複習前能夠把資料準備好,即便你沒開始複習,你也要經常到論壇(如我們

0

  托業複習經驗

  經驗:

  1,建議大家複習前能夠把資料準備好,即便你沒開始複習,你也要經常到論壇(如我們千萬呀)或百度上面搜索一下,看一下相關人員的介紹或者經驗,可以讓自己心裡有底,給自己一個比較有用的指南針。

  2,聽力的比重在toeic考試中比閱讀大,自然複習要被賦予為重點對象。我在千萬網的指導下下載了許多聽力,諸如VOA,空中美語等等,不過我覺得收效不大,最有用的莫過於RBF搜集整理的詞彙了,我一邊聽一邊寫,不僅熟悉了詞彙,也練習了聽力(把我的聽寫結果放出來,一方面聽不太懂的人參考,另一方面大家共同討論得出正確內容)。其實聽力提高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每天都堅持認真聽最少1個小時的英語,其他時間如走在路上的時候,可以聽一些美國之音和空中美語或者friendsmp3,不一定要聽懂,重要的是有一個英語的環境。

  3,詞彙和閱讀相輔相成,在這裡,我推薦RBF整理的toeic vocabulary和我整理的分類詞彙,雖然我在複習過程中也看了一些商務英語,但感覺toeic的考試涉及面廣但並不深,所以也沒有必要拿很專門的商務英語書來複習(商務英語的資料可能多於toeic),每天可以流覽我總結的詞彙一遍,也不多,生詞基本沒有,這樣有利於記憶;另外嘛,如果大家時間充裕,在掌握了我推薦的詞彙基礎上還可以看一些你們自己的參考書。

  技巧:

  1,定位,複習前做一套完整的題目,為了瞭解toeic考試,熟悉題型和自己的做題速度,這一步必須要進行,也是為了對照你日後的成績,看出自己的提高。——建議toeic mastery中的full test 1(把成績的比例記下來,因為它不能夠保存,這樣你就知道自己的弱項是哪些了)。

  2,複習開始後可以分開複習(比如做 masterypart部分練習),但聽力要貫穿始終,可以由易及難,循序漸進,不要上來就聽很難的,這樣不光打擊了自己,也不見得有好的收穫。——認真聽的時候建議toeic vocabulary及李陽英語900句,泛泛聽的時候建議VOA等。

  3,考前一周一定要以套題為主要目標,每天上午一套,晚上把自己的錯誤改正過來,保證以後不會再犯。——建議千萬裡面的套題和《最新托業考試綜合訓練與技巧指導》(不好意思,我沒有做過別的套題)。

  4,考前兩天的時候把toeic masteryfull test 2 完成,看看和當初的第一套題的成績,相信你肯定有提高,這樣就可以信心滿滿的去參加考試了。

  5,考前一天,別的練習可以停止了,只要隨便的聽些聽力和流覽一下千萬的考經,就沒問題了,除外,考試需要的材料(如鉛筆橡皮,照片最好能夠及早的貼到准考證上面,不要到時候再忙,真是浪費體力呀)準備好。

  6,胸有成竹的進入考場,根本不怕做不完題目,因為我們平時練習的就是速度。至於聽力嘛,難就難在45分鐘的專心了,其實速度沒有別個說的那麼玄乎了。

  7,聽力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不猶豫、提前看題目的技巧之外呢,我再說一條自己的心得,那就是平時練習的時候把握聽力句中的重點,比如第二部分聽力,考試時其實只要聽懂特殊疑問詞,就可以對80%以上了

E學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