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級水準考雅思6.5

  我在上海,從郵局拿回成績 L7 R7 W6 S6 總共6.5 我真的很高興,我希望所有看到我帖子的無憂雅友都能考到這

0

  我在上海,從郵局拿回成績 L7 R7 W6 S6 總共6.5 我真的很高興,我希望所有看到我帖子的無憂雅友都能考到這個成績!我脫產學習了三個月,(我的基礎是大二六級60分,現在已畢業,口語處於永不開口階段,所以大家要有信心!)第一個月我聽了黑眼睛(很清晰,是最好的初級材料),做了黑眼睛閱讀,新東方學術性閱讀理解,參加了強化班,做了所有發的材料。(至於這個班,我認為如果你第一次考,上一下是有必要的。)針對我口語差又懶得開口,我搜集到能得到的所有第一,三部分的問題,並寫下答案,每天花2小時熟悉內容。第二個月我聽中級聽力(很難,第一課我聽了十遍才全聽懂,但我堅持聽完了),作了劍橋雅思考試體型透析1 2,北語出的雅思閱讀模擬試題,如何準備雅思考試,看了胡敏高分作文吳建業的高分作文(挑著看,抄句式和單詞),把口語的第二部分的47topic 全寫了一遍,(我想這也有助我寫作),另外我上了環球的外教的口語班,最大的收穫是樹立信心。第三個月我上半月作了劍橋123,新東方的學術模擬試題,總結了小作文的套句,時不時看看寫過口語內容(寫了看了就有底了)下半月我每天寫一篇考過的大作文,總結幾篇大作文的內容備用,同時背無憂雅思機經,聽些聽過的聽力以強化信心。臨考聽力只有一個有詳細機經,算是不走運的,但我始終認為考的時候要充滿信心,聽一個算一個,沒聽著的猜!閱讀我怕來不及,做的快45分鐘就做完了,如我仔細點可能分更高,我在這提醒大家注意速度,太快太慢都不好。寫作:大作文新題,我怕寫不完,但匆忙中只用了35分鐘,小作文兩個圖,還好前一天我剛複習了小作文結構用詞,寫得很順很長。估計是小作文拉了分,不然6分難保口語考在周日,我感謝有個雅友在寒風中站了兩天問題,實際上題目每半天一換,只問考試所在半天的就行了,也可以在無憂雅思論壇上看其他網友及時發佈的回憶帖,他的資訊使我考時一切盡在把握,自認為答得既流暢又豐滿,怎奈考官是女人還是中國人!不然7分是有望的。總之,我付出了辛苦,我也收穫了圓滿,雅思有捷徑,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運氣好得遇上,我勸大家多積累仍是根本,當然無憂雅思機經要背,要不碰上舊題就不能怪運氣了!

無憂雅思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