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笑話學英語31:別告訴她Don't tell her

 

Dont tell her

Two twins went to the kindergarten
兩個雙胞胎走進幼稚園。

Who's the elder and who's the younger one asked a nurse
你們兩個誰大誰小?保育員問。

One of them winked and saidElder brotherdon't tell her
其中的一個眨了眨眼睛說,哥哥,不要告訴她。

Notes:
1.tell
vt. 告訴,說;辨別;吩咐;講述
vt.& vi. 分辨,辨別;告訴,吩咐;洩漏;保證
vi. 洩密,告發;(顏色、聲音等)顯示;識別
n. [考古學](古代村落遺址堆積而成的)台形土墩;[方言]講的話;談話;傳聞
常見搭配:
all told
總共, 一共, 共計
Do tell!
不見得吧! 真沒想到! 有這種事! 我不信! (驚訝, 不快或恐懼等)
Don't tell me! (=Never tell me! T-me[us] another! You don't tell me!)
[
]不見得吧! 靠不住吧! 別瞎扯了! 哪有這種事!
for what I can tell
據我所知[所瞭解的]
hear tell (of)
聽人談起[說過]
I (can) tell yon (=let me tell you)
我敢說; 確實
I told you so.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意指我沒說錯, 你偏不聽)
I('ll) tell you what.
[
]你聽著, 讓我告訴你; 我告訴你一個好主意[辦法]
I'm telling you.
[
]我說的是真的[沒錯]; 你放心
You're telling me.
[
]我完全同意你; 這不用你說! 我早就知道了; 你說著玩吧! 不見得吧!
You can never tell. (=You never can tell.)
誰也不知道; 誰也沒把握。
tell against (sb.)
成為對(某人)不利的證據
tell apart
分清, 區分
tell it like it is
說實話
telloff
, 計算;分派, 分配(工作);責備
tell on
告發; ...壞話; ...有影響, 影響到...
tell sb. straight
直率地[老實地]告訴某人
tell sb. where to get off [to head in]
[
]使某人有自知之明, 叫某人不要太狂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