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去國外學法律一定要考到7.5

  閑言少敘,我說點對這裡的烤鴨有用得吧。  1、我考試時候水準:我覺得可重要了,因為我看過很多人的經驗介

0

  閑言少敘,我說點對這裡的烤鴨有用得吧。

  1、我考試時候水準:我覺得可重要了,因為我看過很多人的經驗介紹,但是我發現基礎不同,學習方法和需要下的功夫都不同,所以不同的人要看不同的經驗。

  02年大學本科畢業,6級英語;但是多年驕傲,自滿,老感覺自己英文不錯,不愛學習,考試前6個月,我的英語被老外定為:HIGH SCHOOL LEVEL.

  考試之際,經過我連滾帶爬,終於我覺得自己,我認為,我恢復到了大學4-6級中間的水準。

  2、雅思其實不難,真的不難。只是很專業性。

  怎麼說呢,這個程度的考試不需要你有6級水準,但是卻需要你要好好準備:NOTGIVEN和那裡作文如何討巧等等;

  3、複習:

  我不能說什麼,因為我這次考得真的不怎麼樣。絕對要從新考,我只能說:好好利用劍1-4,雖然一直之前有很多人這麼說,可惜我沒有聽進去,買了市面所有的IELTS書。搞得我要看看任何一項,都要看7-8本,好煩。

  我的習慣不好,但是從小就這樣,考試之前,一定買全是市面所有的書,然後回家自己鑒別,要不心裡不安。

  我要說,只要看其中的幾本就夠了。

  由於這次我看得不多,所以我無權發表詳細意見;

  4、口語

  我考試前震的準備。結果考的,我發現我真的說不出那些已經準備好的詞,真的,不能脫口而出。

  我覺得,口語一定要多聽,多看英文的電視和電影,口語其實很生活化。

  就象我們不能想像一個滿口正式語言的人和我們說話。比如:你吃了嗎?

  按照我準備英文的原則就變成:你好,我現在萬分懇切地想詢問你一件事情,就是:今天晚上,你是否享有過晚飯?

  5、分數:

  這次我考得不好,估計4分,5分,都有可能,可是一考完,就好像新生了,因為我第一次考,我終於知道這個考試要如何戰勝。

  雖然我的水準沒有考出來,但是分數也不是比我的真實水準會低很多,我要學習和修正的真的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要去那裡學習法律研究生,如果我不能考出7.5,我出去讀書,一定象天書。我在乎那層鍍金,我也在乎,我必須學有所成,不是去那裡燒錢。

  6、待考?

  這次考試,我旁邊的女孩,再考完聽力後,就被一個女老師從外面叫出去了,就在以後沒有回來了,不知道怎麼了?我那個考場好像事情瞞多,有個女孩在考試完了,老外對她說:一會你拿著身份證到辦公室,有些事情。應該是這個意思。

  希望大家正視考試,畢竟學習,是用到自己的身上的。

  我必須承認:考試是最好讓我們學習的制度。很管用。

  7、未來

  我直接上班了。忙得不得了。

  但是我知道,我沒有退路,我必須繼續學習,每天回來都要學習。

  在英國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