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LTS雅思考前兩周的備考方法

  1 買一本劍橋雅思真題測試 4 和一本解析,就足夠了。  2 首先,把劍橋 4 的聽力在一天內做完,或者分開兩

0

  1 買一本劍橋雅思真題測試 4 和一本解析,就足夠了。

  2 首先,把劍橋 4 的聽力在一天內做完,或者分開兩天,每天花半個小時做2篇。做完了,再看一下自己答案,瞭解自己目前在哪一個水準。接著,就把它的聽力解析在2天內重複的分兩篇與題目一起反復看幾遍……把解析裡的單詞和句型看熟了,單詞最好是背出來,背不出就記熟,多記幾遍!最重要把題型記住!個人認為做劍4的關鍵是瞭解題型。

  3 閱讀不用先做,先把每篇閱讀解析的單詞看熟了,再去做這一篇閱讀,然後,看一下你熟讀單詞之後,做出的閱讀是幾分~~ 然後,就看著解析再把文章熟讀,理解。接著,就跟著解析再仔細看一下自己犯的錯誤,分析為什麼會錯的原因……最主要是知道自己做錯的關鍵是什麼!!

  4 我個人認為,寫作是不需要多練,主要把解析裡的範文結構掌握,以及記住並重複練習一些同義但不同寫法的詞……(解析裡都有),如果不相信自己的能力,那可以把範文抄幾遍。

  5 針對口語考試,我自己是拿一個答錄機把劍4裡的範文先讀一遍,聽一下自己的發音,語速……再熟讀了幾遍,再錄音…… 最主要練習幾次日常生活的最基本的題目……比如:興趣愛好,家裡的情況什麼的……考官也許會隨便問問這些問題,可能不是考試內容,只是讓你放鬆一下吧。然後,再把51雅思網最近的口語題目準備了一下。

  劍4的題型和難度是最接近考試的題目…… 以上是我在2個星期內的複習總結,望大家多多指教……我個人認為最好別死記硬背,我想大多數的人是會失望的。考試的題目通常和複習的不同…… 最重要是掌握題型,結構以及多熟悉單詞…… 如果你真的按照我的方法,有時間,再重複聽一下聽力,可以習慣一下語速和語音……

環球雅思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