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LTS雅思覆議的成功經驗

  今天,在等等了整整2個月之後,終於拿到了覆議成功之後的新成績單,我的那個激動啊~~雖然在幾天之前就已經接到

0

  今天,在等等了整整2個月之後,終於拿到了覆議成功之後的新成績單,我的那個激動啊~~雖然在幾天之前就已經接到使館的廣州中心的電話確認了這件事情,但是把新成績單實實在在的拿在手裡,還是別有一番滋味。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覆議經驗。

  我是參加310日的考試,23日成績出來,其他的部分都還可以,唯獨口語只有5分,當看到成績的一瞬間人都懵了,我覺得自己的口語不可能這麼低!!!當時第一反映就是,我要覆議!!其實吧,中間我也有在躊躇要不要進行覆議:一方面是覆議費很高,萬一沒成功就打水漂了,另一方面,要覆議所耗費的時間太久……之後,我上網查了很多有關覆議的資訊,詢問了一些朋友的意見,也在3G上面跟烤鴨們交流了一下。最終決定:還是覆議!!

  發現自己好囉嗦……所了半天,都沒有到重點……關於覆議,首先,你要想想有沒有這個必要,畢竟覆議失敗的時間和金錢的代價很高。如果你已經報了下次的考試,時間方面來得及就沒有必要進行覆議,還不如把時間和經歷花在複習準備下次考試上面;如果時間來不及,那麼先要想想覆議的成功率有多高。一般而言,覆議的都是口語和寫作2個部分,主觀性很強。所以一定要想清楚,沒有得到自己的理想分數到底是因為考官的原因還是自己的原因。想清楚之後,仍然覺得應該要覆議,那麼就要絕對的相信自己,千萬不要中途放棄……拿到了成績單,馬上就開始著手……我就是差一點點半途而廢……最後,要把所有需要的材料弄好。那個申請信要寫好,這個很重要。網上有很多範本,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然後,你就只有耐心的等候結果了……

  說了這麼一大堆,都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中國雅思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