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笑話學英語27:Two Seats我需要用兩個座位

聽笑話學英語27:我需要用兩個座位,講述關於我需要用兩個座位的中英雙語笑話,包括文本中英對照以及mp3下載。

0

 

聽笑話學英語27:Two Seats我需要用兩個座位

在演出即將開始前,一個長得相當粗壯的女士來到戲院,遞給引座員兩張票。引座員問:請問另一位在哪?” “哦,是這樣的女士臉紅著回答,你看,一個座位對我來說太小了點而且很不舒服,所以我買了兩張票。但這兩張票都是給我自己用的。” “沒關係,女士。引座員抓了抓頭說,但問題是:你的兩個座位號碼分別是5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