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神貝克漢姆的“雷人語錄”

 

  萬人迷小貝已經與法甲的巴黎聖日爾曼隊簽約,在記者會上他只是用了法語的一句你好”(Bonjour),他承認法語不是自己的強項,尚需努力。

  不過貝克漢姆雖然腳上功夫了得,但是他有時口中會說出讓人瞠目的一些雷人雷語來。

  巴黎曾經有多位思想家,但是小貝的到來可能會讓巴黎感受另外一番不同的語錄。

  以下是小貝以前曾經說過的雷語:

  當時仍然還在曼聯效力的小貝在評價自己的教練時說,弗格森是我在這個級別效力過程擁有過的最棒的教練。其實他是我在這個級別效力過程擁有過的唯一一位教練,然而他還是我擁有過的最棒的教練。” (Alex Ferguson is the best manager I’ve ever had at this level. Well, he’s the only manager I’ve actually had at this level. But he’s the best manager I’ve ever had)

  小貝在談及父母的支持時表示,我父母自從我大約七歲的時候就一直陪伴著我。”(My parents have been there for me ever since I was about seven)

  在談到英超聯賽的時候,小貝則說,這個聯賽非常奇怪,你一個星期贏球,一個星期輸球。”(This league is strange. You can win one week and lose the next)

  當被問及自己是否是一個多變的人時,他說,啊,我可以在中場踢,可以在右路踢,有時也在左路踢。”(Well, I can play in the centre, on the right and occasionally on the left side)

  在回應人們對他的智商質疑時小貝表示,一些人認為我沒有頭腦成為聰明的人。”(Some people think that I haven’t got the brains to be that clever)

  小貝對執教做出評論,我並不那麼熱衷於執教。我熱衷於為孩子們執教。”(Coaching is not something I’m passionate about. I’m passionate about coaching kids)

  對於炎熱的比賽條件,小貝做出了評價,下午三點比賽開踢,要知道在大中午烈日當頭踢球很難。”(It was really difficult for us playing in the midday sun with that three o’clock kick-off)

  小貝談到球王貝利時表示,貝利是一個非常完整的球員。當然我沒有現場看過他踢球,因為當時我還沒有出生。”(Pele was a complete player. I didn’t see him live obviously, because I wasn’t born)

  在回憶首次當父親的經歷時,小貝說,我記得當時維多利亞前往醫院生布魯克林的時候,我當時正在吃一塊巧克力糖餅。”(‘I remember so clearly us going into hospital so Victoria could have Brooklyn. I was eating a Lion bar at the time)

  小貝還曾經表達了自己的宗教意向,我肯定很有宗教感。我肯定希望布魯克林受洗,但是還不知道要選哪個宗教。”(‘I have a definite sense of spirituality. I definitely want Brooklyn to be christened, but I don’t know into what religion y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