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考試輕鬆980,談下經驗

今年九月份北京的toeic考試拿到了980聽力495,閱讀485,還是很開心的,分享一下經歷,算是攢rp

 

本來考toeic是一個臨時的決定,今年剛剛大二,因為暑假要去做支教的志願者,要留在學校裡面一段時間,反正沒什麼事做,所以決定上個新東方的課,而最短的就是toeic,所以就上了,課都上了,那就考一考吧。於是也就報了名

從支教的雲南回來就已經是八月十幾號了,其實真正開始看書是從八月二十幾號開始,之前在背單詞,但是不推薦這樣做,因為覺得效果不如後來在閱讀聽力裡面掌握的單詞好。

基本上是三天一套模擬題,到最後是兩天一套。第一天做完整的一套題,聽寫part 1part2,第二天聽寫part3part4,並且開始查單詞,第三天背著聽題,並且背單詞。說是如此一個流程,其實我過的還是挺混的,我是理科生,假期本來就難得,於是中間也沒少玩。

做第一套題的時候大概是820多分,做最後一套題的時候達到970分,考試的時候覺得這個題還是比模擬題要簡單一些的。

強調一下聽力,聽力是一定要認真做聽寫的,真的對聽力提高很大,而且聽寫的時候,語法部分也會有提高。閱讀到最後我覺得完全是送分題,我估計我的10分應該是丟在語法上了,閱讀我覺得問題不大。

祝大家考試順利,至於新東方的課,其實不上也罷,作用不大,自己做題就行。雖然過九百可以拿500獎學金,不過上課的費用是八百,所以還是挺不合適的,o(_)o...玩笑了,還是感謝新東方老師的,至少伴我度過一個有趣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