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思總分7.5複習經驗與心得

  1217號,成績7.5等了那麼久,終於拿到12.17的成績了。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那麼厲害!~~~

0

  1217號,成績7.5等了那麼久,終於拿到12.17的成績了。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那麼厲害!~~~

  總分7.5 L8R7W7S8

  感謝無憂,感謝那些幫助我的鴨友,因為有你們無私的付出,我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績。我也把自己的一些心得寫給大家,希望對你們有點幫助。

  複習時間大概1個月,中途還因為男朋友從紐西蘭放假回家,耍了很久。考試的時候,我覺得閱讀做得特別不好,連猜帶蒙。所以告戒以後考試的考生,在平時練習期間一定要注意時間的控制,最好限定自己50分鐘內做完1小時的題目,免得考場上時間不夠,心態不好!我自己沒有上過什麼補習班,但從學校圖書館借了很多書複習,個人覺得,《平行閱讀法》還不錯,題目也多真題,技巧方面比較實用於我這種喜歡讀全文的人;另外詞彙書,我有兩本,基本不看。覺得環球雅思的《逆序詞彙》還可以,藍顏色的,我只把基礎詞彙看完了,覺得還夠用。

  我想說說聽力。關於那些怎麼準備,我就不再多說了,大家自己應該也清楚。我想提提機經。很多人只背機經,或者根本不看機經,都是不對的!要想取得好成績,在最後一周,應該背背機經,對你考試絕對是事半功倍。推薦無憂的機經精華列印版,就算也有錯誤(比如我們這次考試的soundglasses-sandglasses),總結得算是最全面,比較準確的。我都是把機經列印下來看,很多,1百多頁。但是很方便,可以隨手翻看。把機經和實力相結合,就最好了!

  寫作方面,就一點,有時間多寫寫吧。我沒有時間,所以有一周比較變態,每天寫3篇,人都要瘋了。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寫了之後,綜合範文修改。不要只看一本範文書,我的是《8分萬能作文解決方案》和劍橋系列,及一本雅思命題組什麼的編的,好象叫《30天攻克雅思》(上面的範本寫的好!)把自己反復修改的好文章(自己寫的),拿來背。考試的時候注意:BRAINSTORMING,就能得到比較好的分數了。

  最後,口語!說實話,我根本就沒有複習口語。得到8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義。比較幸運的是我17號考筆試,18號上午考口語。17號晚上,我就在論壇上看鴨友的回憶(大家真的都很無私!!謝謝),然後根據他們考了的內容準備了一下就完了。我想說,頭天下午的考試題目,根據我這次的經驗,是很可能在第二天再次考到的,我就屬於幸運中的幸運,我考的剛好都是自己頭晚上準備好的。這裡,一定要謝謝大家,還有我的父母(他們在我考口語路上,不停給我電話說最新的鴨友的回憶)。更重要的是要感謝,成都考區的考官:LEE,真是大好人呀。他呀,酷得很(戴眉環呢),可是考試的時候一直看著我笑,讓我一點也不緊張,謝謝謝謝了,給我這個分數。

  好了,寫完了,我在複習方面經驗很少,而且很大部分存在投機取巧,特別是口語和機經方面。但是,希望我的心得能夠給大家一些幫助,就算是投機取巧,只要能夠有用,大家應該試一下!

  最感謝我的男朋友,是他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就算最苦的時候也可以堅持下去。呵呵,老公,我終於可以去紐西蘭,和你在一起~~~~~~~~

  祝大家都能考得好的成績,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