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麗的雅思6.5分小記

  我發現大家考的都很好啊,看來選擇在聖誕季節考試真的很合適,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談一談對考試的一點

0

  我發現大家考的都很好啊,看來選擇在聖誕季節考試真的很合適,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談一談對考試的一點體會,希望能幫助後面來考試的朋友們。

  首先聽力,就是要勤奮練習。先做培訓班發的教材,再做劍橋234,如果沒時間就做其中兩本或一本,總之一定要做劍橋的題,因為劍橋習題和真實考試中應該都是同一群人讀的錄音,所以事先熟悉他們的口音很重要。對於機經,如果你是移民的,十幾年沒碰過英語實在聽不懂,那你就背吧,環球的CTT老師總結的很全面,建議你早點打出來早點背,數量真的很大很大!;如果你是留學的,建議你還是靠自己實力吧,背機經太費時間,而且你背了一大堆還不一定考。不過一定要看機經,至少會寫所有的字。

  閱讀,方法按照上課時老師講的做,我就不多說了。不過個人的體會是,不管怎麼樣只要你三篇都做完了就是6分以上沒問題。不過如果只做完兩篇,則很可能由於一題之差得了5.5分,這是Blair講的,也是我上次的親身體會,不過這一次有了經驗一路快馬加鞭使勁答終於全答完了,而且上了6分,很高興。所以在這裡告訴後來人,一定要懂得抓緊時間!!!在謄答案時為省時間直接把它寫在答題卡上,真的很快,看著也有成就感!只是千萬注意別寫串列了!!!

  寫作,結構正確,關聯詞醒目,句式僅簡單句和定語從句相變化就是6分,真的!不用想得太複雜。如果平時閱讀大量英語文章,很有語感,寫出的文章表意更明確句式更多變詞彙更豐富就是7分。

  口語,建議平時找個外國人多練練,如果沒有就參加個口語班和外教說。個人覺得口語只有和native speaker練入境得才更快,這也是親身經歷,有一種瞬間被提高了的感覺。另外和母語者說有助於熟悉西方思維,為在考試時能夠進一步取悅于考官打下良好的基礎。另外,一些細節,比如眼睛對視,舉止自然有禮貌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外國人真的很敏感,很注重這些細節。還有,我發現考試時語言和觀點是同樣重要的,要看你的考官更偏好哪一方面。我的考官好像多偏重於觀點一點,我每回答完一個問題他都說對對對,對!很贊許我的觀點的樣子。最後給了我7分,我很高興啊,真得好好謝謝他!

  最後,我想說的是無憂這個網真的很實用!考前在這裡跟蹤了一個月,得到很多資訊,我在121718號終於得到了總分6.5,每一科都在6分以上的滿意成績,感謝大家的無私奉獻!今天我也來這裡回報一下,洋洋灑灑寫了這麼多,希望有幫助。也希望後來的朋友們多多上無憂網多多汲取有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