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0月考T經驗

終於考完T了。我可以松一口起了。總覺得ETS現在越來越陰了。現將我的感受在第一時間寫出,希望對大家一起來討論討論。  TWE我覺得比較簡單。我在填准考證之前就把題目看了。等答錄機裡說可以寫作文了,我已經把EXAMPLE都想好了。爽!我的題目是如果有一個計畫想在你家的附近建立一個大型購物中心,你支持還是反對

LISTENING
,相對簡單。除了前三題,給我一個三板斧的感覺外,其他都不是很難,總體趨勢是PARTA越來越長了。PARTB很好玩。居然說圖書館的趣事。現在想來還想笑。PARTC,第一篇說的是亞里斯多德的有關物體的謬論。第二篇說綠毛龜,第三篇說ICEBOX

GRAMMER
  我看見一個MM厲害無比。她火速填完准考證(估計考過NT了),然後就做SECTION2在聽力開始之前,她居然已經做了10題了。(當然她的座位比較後面也是一個原因,監考老師太差也是一個原因)我對她的景仰真是猶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好了言歸正傳。SECTION2有幾題很陰,我有3題不能確定是不是正確(回家一看至少有1題是錯的,我以為HUMANBEINGS不是HUMANBEING的複數而是天生就是後面有一個S的結果就錯了,我苦)還有題目一定要看完,再挑錯,否則哼哼……  別忘了結構可是中國人的強項哦,如果錯好幾個就不好了。這次結構我就覺得不是很好。最要命的是25分鐘過掉之後,我還在等監考老師說停呢,結果白白等掉5分鐘時間。(這5分鐘可是我閱讀的時間啊不過在這5分鐘我改正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錯誤的錯誤)  SECTION3這次我做的最差的部分由於前面我損失了5分鐘,所以我只能飛一樣得做題目了。總體來講,TOEFL的閱讀和GRE的相差很大,問題在於,難度也不小。而且越來越難了,代詞指代這種送分的題都要轉個彎。比如這次考了一個it指代,就是指代的上一句的主語。(因為本句的主語有一個THIS,而答案中沒有這個詞)EXCEPT題也很沒有人性,文中明明是34個單詞,到了題目中,好傢伙居然成了34個短語了。抽象的題目增加了很多,詞彙題不多絕對不超過15個。中間的幾篇還可以,最後我還有15分鐘做最後一篇。可惡的最後一篇居然講的是純文學的東西,我一遍看下來只知道文章在說ART,難度可想而知。最後一題,我有5分鐘,可是要求的是說文章支持的觀點,四個選項是4句句子。沒有辦法了我只能胡亂選了一個了事。  總而言之這次我的閱讀做的不是很好。而且我可以說肯定不是我考試心理的問題而是文章的問題。而且現在文章的長度好長哦有31行。以前的對策現在正在一點一點的失去效果。我不知道各位如何看法,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對付SECTION3(哎以前SECTION3可是我的強項啊,現在居然淪落到這份田地)我覺得只有用GRE的文章來練習了(千萬不要用99以前的T題,因為以前的題目簡直太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