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FL聽力細節:關注日常生活化

  TOEFL的實戰練習,建議每天做一套真題,第一遍測驗,然後對答案。然後聽第二遍,重點有選擇的聽上次錯過的句子

0

  TOEFL的實戰練習,建議每天做一套真題,第一遍測驗,然後對答案。然後聽第二遍,重點有選擇的聽上次錯過的句子或者段子。總之每週至少聽熟一套題的聽力,並且搞通。對於段子中的不懂詞彙,需要查出來,記載檔案,不可欺騙自己,假裝已經聽懂,否則真正的考試時將會釀成大禍。如此持之以恆,從每天一套題,到漸漸增加,每天二套等等。爭取在考前將聽力聽過兩遍。可能有些學友說大可不必聽完所有真題,我想每個人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待,不可套用。象我這樣的比較笨的傢伙,只好踏踏實實一步一步走,其實我並未吃虧,回過頭去看看我走過的路,我很欣慰,我一步步堅持下來。

  考前的一個月,堅持每天聽一套真題,聽離考試最近的三年的考題,因為相近的考題在思路上將會有很多相似之處,可能會有一些熟悉的詞彙出現。

  考試時,需要狀態良好,把考試當作你的一次平常的測驗,會給你減壓不少,信心很重要,永遠不要忘記。關於聽力考場經驗,想必大家從新東方學了不少,在此不在多說。

  另外,聽力與口語是密不可分的,如果能找一個地道的美國人給你作對練,想必你的聽力也會有質的飛躍。

  總之,對於TOEFL聽力,只要一步步按計劃走,相信你一定會拿下高分,不過不要太激動,還要接著做下面的考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