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yaki Recipe銅鑼燒食譜

   

Ingredients

Instructions

  1. 1.      Mix flour and baking soda in a bowl.
  2. 2.      In another bowl, whisk eggs, sugar, and honey together. Add milk and mix well.
  3. 3.      Stir dry ingredients into egg mixture, and whisk until batter becomes smooth.
  4. 4.      Heat non-stick frying pan with a small amount of oil and wipe excess oil well. At medium low heat, drop 1/8 of a cup of batter onto the pan, like a pancake. Cook about 2 minutes until the surface of the pancake has a lot of bubbles and the edges become dry. Flip over and cook 1 more minute.
  5. 5.      Transfer to a plate and cover with a wet paper towel.
  6. 6.      Take one cake and place a heaping tablespoon of Anko and cover with another cake. Wrap it with plastic and press with hands. Pinch to seal the edges of the pancakes together.

銅鑼燒食譜

甜品 / 視頻


銅鑼燒是最流行​​的日本點心之一。這是安口(甜豆沙)甜煎餅之間。這是一個日系甜美心愛的古老而又年輕。這可能是完美的人誰從未有過任何傳統的日式點心,因為它沒有任何不尋常的成分。銅鑼燒也叫三笠,從山 三笠奈良的下一大阪。我相信那銅鑼燒是日本東部多採用的名稱。

雖然安口是不是我最喜歡的事情時,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我喜歡銅鑼燒。我想我喜歡甜的煎餅這麼多,我心裡也沒安口的一部分。此外,所謂的哆啦A是日本人氣電視卡通人物愛銅鑼燒。幾乎每一集有他的場面試圖吃銅鑼燒山一盤(通常是由一些事件中斷)。我曾經幻想,我想這樣做,我自己也有一天。不幸的是我兒時的夢想永遠不會成真,當我住在一起,我的媽媽......(你知道是怎麼回事)。現在,我們的孩子會喜歡吃銅鑼燒像哆啦A夢,但我們不會讓他們

這是非常容易使銅鑼燒在家裡,當然,他們都非常好吃。你可以吃很多但你要因為你是誰在做一個。可悲的是,我不會去超越超過一對夫婦,因為我沒有一個十幾歲的胃口了(哦,不,我的夢想

 

 

銅鑼燒食譜

成份

  • 1 4杯中筋麵粉
  • 1茶匙小蘇打
  • 雞蛋2
  • 半杯糖
  • 1湯匙蜂蜜
  • 4杯牛奶
  • 安口(甜豆沙)

說明

  1. 1.      混合麵粉和蘇打粉放入碗中。
  2. 2.      在另一個碗裡,攪拌雞蛋,糖,和蜂蜜一起。加入牛奶拌勻。
  3. 3.      炒幹配料放入蛋液,並打至麵糊變得光滑。
  4. 4.      熱不粘平底鍋用少量的油和擦拭過量油井。在中等發熱量低,落杯麵糊的八分之一到鍋裡,像煎餅。煮約2分鐘,待餅的表面有大量氣泡,並且邊緣變幹。翻轉過來,煮1分鐘以上。
  5. 5.      裝盤,蓋上濕紙巾。
  6. 6.      需要一個蛋糕,並把安口的堆積湯匙,蓋上另一蛋糕。塑料,按手包起來。捏住密封煎餅的邊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