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FL福歸來-GT路中的收穫

今天考完託福了,到現在為止,Gt路已經走了4個多月了。也一直在寄託上寫日記,每天做著浪費論壇空間的事。我已經習慣把這當作一個家,真的很感謝辛苦的斑竹們,bow

  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鼓勵,尤其driverentry, microtf, snowfx,nasha,runningpiggy……還有好多好多朋友的幫助(就不一一列舉了,受益匪淺。也不多說什麼了,希望將來多多回報寄託和朋友。還有,很慚愧英語能力還是很菜,希望能努力提高些不辜負大家幫助。

  時間真快。從最初的一無所知到現在大概知道這考試是怎麼回事了。中間的感慨良多。但現在還不是總結經驗教訓的時候,因為自己現在認為錯的可能是對的,認為對的可能是錯了,一切要等結果來檢驗,免得誤導看的人。

  但有一些感受,覺得這兩個考試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呵呵,第一個是:原來自己英語這麼差!因為以前所有英語考試都很順利,雖然考前都基本沒有背過單詞和複習過,於是自以為自己英語還不錯,只是懶沒複習所以份不夠高。現在我是很認真地來考GT,那只要努力了肯定能成功。結果複習到中途不是那麼回事。呵呵。我想以前的考試不順利還好些,至少可以督促我背背單詞。

  第二個感覺是,發現自己身上的好多弱點。原來自己是一個這麼懶和容易受誘惑的人!雖然剛開始寫日記的時候就聲明自己很愛受誘惑和懶,但自己還是被誘惑得有些離譜!光是看碟看電視劇就看了好多部(自己還信誓旦旦地說過兩次不看呢!)汗!

  不過每天還是要很開心的生活,多看看花,草,天空,這和誘惑不矛盾:)不管怎麼樣,生活還是永遠美好的!

  還有,慢慢地也學到了一些自我控制的方法,driverentry曾說,一切取決於你自己,是啊,其實管不管得住自己真的取決於自己。這其實是給自己一種自信,管理自己的自信,慢慢,就能控制自己了。不過我也不希望完全控制自己,呵呵。還有,把玩耍提前釋放也是一個好辦法,我最近採取的方法是,平均每天學10小時左右(我基本沒有課和別的事)10小時之外一定要玩。每天可以12小時,這樣可以玩整的一天或分成幾天玩。我現在每天都出去玩玩什麼的,也挺好,挺開心的。但不知道這個新方法能否實現(爭取控制住自己)。簡言之,就是,學習時間之外一定玩。另外學習任務,定得儘量少,這樣才有成就感,心情也好。

  在複習路途中,自己的好些想法也有了改變,以前很開心但是急躁,後來漸漸從容,說不出究竟是一種什麼感覺,就是覺得考試只是考試而已,生活還是生活,不要太在意。眼中必須有別的,不一定一定要怎樣怎樣,不要給自己多少壓力,對自己好,再好。(可能好多朋友不同意了,好多朋友都是一定一定拼搏第一的,這只是我想的,)呵呵。我努力,但不會非常努力……說不清楚了。)

  自己的G作文考得不好,不知會有多少分,但還會努力地把筆考考好。託福也不知道怎樣。我今年申請,希望不要重考啦!祝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