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FL福機考不比筆考難

  幾次考試經歷,其實機考不比筆考難,大家不要盲目恐懼,考得不好完全可以再去機考

  香港機經,其實機考不比筆考難,建議大家不要盲目恐懼

  我10月份考了筆試633,看起來不低,但聽力只有58,我要去的學校有個聽力至少60的底線,所以馬上又考了機考,只隔沒幾天,結果考了聽力有28,比我筆試高一大截,其他的27285.0 277

  兩次考試間並沒有幾天,主要是做了ppreview,這是個極好的冬冬,建議一定仔細作一遍,題與實考很像。

  機考其實一點不難,很多人說聽力難,但我就是個例子。段子題雖然多了,但時間也多了極多,而且問題也直接顯示,而且一道題你想多想一點時間也沒問題,沒有12秒強迫間隔,不會一道題做不出影響下一題。你可以慢慢想,沒聽清也可以根據題目慢慢猜。而且機考打分松,我就知道我錯了不少題,但還得了28分,其實你只要不要慌,別連錯,錯幾個扣分並不多。不會像筆考一個一分。主要做好PPreview,適應機考。我懷疑很多低分是因為慌亂,要充分利用好時間多的優勢。很多人說機考不能靠關鍵字了,這是shit,筆試倒反而越來越難,而機考段子題你只要聽見幾個關鍵,知道是說什麼的,大多題憑常識就能做

  語法要比筆試難,因為機考是你做得越好題越難,所以13分的滿分很難拿,而且作文也計分,所以這個部分絕對是不划算。

  閱讀的時間幾乎比筆試多一倍,我作完了還檢查了一遍,還是提前了40多分鐘,很多同學閱讀是慢功出細活,機考的時間之長絕對讓你爽個夠。至於難度,差不多,有23道模林兩可的題,讓你考不到滿分,但對於中等水準的人,只要適應不多的新題型,充足的時間絕對讓你考得比筆試好

  所以21如果這次筆考沒考好的大打,放下恐懼,去考機考吧

  我建議的複習資料:---這些就夠了,不需要其他的,我覺得關鍵不是你做了多少題,看了多少材料,而使你有沒有總結,針對自己的弱點。

  聽力:新東方的託福聽力突破光碟

  語法:太傻這裡有的全部真題解析

  閱讀:如果單詞水準不好,還是先補補,然後掐時間做一些真題,主要是PPreview也多做一點。但要想閱讀高分。光做託福的難度是不行的,要做高一級的,比如早期簡單的gmat

  作文:水準不好的大大還是好好寫幾個自己的模版把,

  最後,就是PPreview,絕對要做歐,不過之前先把PP測一下,體會一下機考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