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一說口語就忘表達方式的毛病-考拉小巫英語口語提高方法

經過多年的摸索,我發現這個毛病人人都有,我那天和Josh同學打電話,還忘記了黃瓜怎麼說,我就死都想不起來cucumber

經過多年的摸索,我發現這個毛病人人都有,我那天和Josh同學打電話,還忘記了黃瓜怎麼說,我就死都想不起來cucumber這個詞了。。這是正常的。。咱們中國人寫字還經常提筆忘字呢,更別說說英語了,包括他們外國人還經常忘記如何說某個詞呢,所以這是正常的。我覺得有這樣的毛病,主要是因為對某個詞或表達方式掌握的不扎實,重複的次數不夠高,比如我愛你是i love you,你肯定永遠忘不了,咱們走吧是let's go,你肯定也永遠忘不了,因為這些片語我們經常經常用,經常重複。所以,如果某一次你臨時忘掉它了,一定要記下來,狠狠地重複幾遍,下次就不會忘掉了;如果再忘掉,就再記;再忘,就再記。總有一天你會狠狠地記住它的。

 

 

關於口語用詞過簡單的問題-考拉小巫英語口語經驗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simple“的幾個詞,是具體有多麼地simple。但就我所知,美國人日常對話裡的詞,都是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simple“的幾個詞,是具體有多麼地simple。但就我所知,美國人日常對話裡的詞,都是非常非常simple的,簡單簡潔的用詞,用最簡單的詞表達最豐富的意思,我覺得這個才是口語練習應該達到的目的。我們的目的不應該是希望把專八或GRE詞彙用到口語裡來,那樣的話,和你聊天的人會覺得很累。。聊天就是輕鬆的,靈活地運用簡單的詞語才是對的。而該如何靈活地運用簡單的詞語呢?請重新閱讀“2. 考拉練習口語的方法  ---> 在美國的時候,以及“3. 關於口語的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6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